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斗争民主党在中爪哇21个地方首长选举中赢得17个选区

作者: [时间]:2020-12-10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2月10日报道,根据斗争民主党(PDIP)中爪哇内部地方理事会称9日在全国270个地方首长选举的结果显示,PDIP在中爪哇21个地方首长选首长举进行中成功赢得17个选区,分别在三宝垄市、博约拉利县、哥波安县、史拉根县、文羅梭波县、苏拉加大市、加拉登县、苏科哈焦县、谈日县、北加浪岸市、文落基里县、三宝垄县、万宁牙县、南望县和北加浪岸县。

PDIP中爪哇地方理事会主席班邦(Bambang Wuryanto)表示,其实我们赢得17个选区已经达到政党的目标,我们以赢得15个选区为目标,并中爪哇省仍为斗争民主党的大本营。此外,有在4个选区没有赢得2020年地方首长选举,分别在巴加连市、百马冷县、马格朗县和根达尔县。

班邦还表示,今年的地方首长选举赢得17个选区,从斗争民主党中央理事会至政党分子努力工作取得胜利,他们应对今年的地方首长选举的准备进行坚实的工作。我代表斗争民主党对中爪哇省选民表示感谢,尤其我们应对未完成处理的新冠肺炎疫情,并中爪哇省选民为各个政党推举的候选人积极进行投票。据悉,根据斗争民主党中爪哇内部地方理事会在投票现场报道中,虽然我国在新冠肺炎大流行中,有70%的选民进行投票。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2/10/politics-1607610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