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社会部长涉嫌贪污社会援助金

作者: [时间]:2020-12-08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2月8日报道,涉嫌贪污社会援助资金,肃贪会(KPK)将调查社会部长朱利亚里•巴图巴拉有关资金流向政党的问题。

“肃贪会承诺将彻底调查资金流向政党的可能性,我们将作更进一步的研究。我们将首先集中于他所接受的资金,稍后将继续探索。”肃贪会暂摄发言人阿里·费克里12月6日在雅京南区的办公室说道。

阿里·费克里说,肃贪会已将五人定为犯罪嫌疑人。他们是社会部长朱利亚里、朱利亚里的下手Adi Wahyono和Matheus Joko Santoso、Ardian I.M和Harry Sidabuke。

众所周知,朱利亚里是斗争民主党(PDIP)的干部。在涉嫌参与购买新冠肺炎社会援助资金涉嫌贪污案件后,朱利亚里已被确定为犯罪嫌疑人。

斗争民主党秘书长哈斯多·克里斯迪延多说,斗争民主党尊重肃贪会对干部的法律程序。斗争民主党始终保持反贪污态度。他继续说,斗争民主党总主席美佳娃蒂·苏加诺普特里经常警告担任公共职务的干部不要滥用权力,更不要说腐败了。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2/07/politics-160735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