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国会:不只是鲁胡特 所有内阁部长须接受抗疫业绩评估

作者: [时间]:2020-12-05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2月5日报道,近日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重新飙升,导致评估佐科总统委任负责国内尤其是疫情最为严重9个省的抗疫工作的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鲁胡特•宾沙尔•班查伊丹的议论。

然而,国会第九委员会议员拉赫玛德•汉多约认为,从佐科总统当时在会上的讲话来看,他对国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的飙升数据很是愤怒,自然不是针对一两人而已。所以不只是鲁胡特,所有内阁部长都应当对各自部门的抗疫绩效接受评估。

拉赫玛德12月3日受访时说,包括内阁部长、疫情防控工作组,地方首长等整个团队,必须好好系紧皮带。的确是中央政府是国家级决策者,但现场行动的负责人是地方首长,所以,要开展评估的话,必须针对所有相关部门。而值得关注的评估事项是对防疫卫生守则的疏忽。

对于理应由卫生部长负责抗疫任务之看法,这位来自斗争民主党系议员认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不仅涉及卫生领域,而还涉及经济、社会、安全等。除了卫生部负责比如疫苗接种计划等,还需军警在安全领域的配合,再有经济领域的负责人。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2/04/%e5%9b%bd%e4%bc%9a%ef%bc%9a%e4%b8%8d%e5%8f%aa%e6%98%af%e9%b2%81%e8%83%a1%e7%89%b9-%e6%89%80%e6%9c%89%e5%86%85%e9%98%81%e9%83%a8%e9%95%bf%e9%a1%bb%e6%8e%a5%e5%8f%97%e6%8a%97%e7%96%ab%e4%b8%9a%e7%bb%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