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总统任命林波为海事与渔业部暂摄部长

作者: [时间]:2020-12-02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2月2日报道,佐科总统任命农业部长夏鲁尔.雅新.林波(Syahrul Yasin Limpo)为海事与渔业部(KKP)暂摄部长接替鲁胡特.班查伊丹(Luhut Binsar Pandjaitan)。因为鲁胡特在此之前接替了海事与渔业部部长艾迪·帕拉波沃(Edhy Prabowo)。

“我们谨在此通知大家,佐科总统任命农业部长夏鲁尔为海事和渔业部暂摄部长。”国务秘书部长普拉蒂克诺(Pratikno)12月2日引述的信中如是说。

普拉蒂克诺在信中解释说,夏鲁尔的任命是受2020年11月22日海事和投资事务协调部长B-3863/MARVES/MARITIM/RT.01.00/XI/2020年的推荐信。

“从本质上讲,鲁胡特已经要求总统允许在今年12月2日至10日进行国外工作访问。”海事与渔业部秘书长安塔姆(Antam Novambar)确认了有关鲁胡特到国外工作访问的信息。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2/02/politics-1606916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