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国民军总司令:莫让政治选择不同削弱民族团结

作者: [时间]:2020-11-30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1月29日报道,国民军总司令哈迪•渣赫延多(Hadi Tjahjanto)强调,2020年地方首长选举期间出现的不同看法和选择,不应削弱民族的团结与完整性。

哈迪11月28日在巴布亚省米米卡县首府迪米卡Rimba Papua酒店,与巴布亚和西巴布亚省区社会、宗教、习俗精英会谈时如是称。

国民军新闻中心主任阿赫玛德•利阿特当日对当地媒体说明,国民军总司令还希望所有各方在政治、民主生活中,尤其在表达意见时持有成熟的态度,大家必须共同营造更好的民主环境,让地方首长选举顺利进行,最终让民主盛会有益于国家繁荣和人民福利。

另一方面哈迪强调,巴布亚和西巴布亚是印尼统一共和国不可分割的领土,当地社会、宗教和习俗精英在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搭建政府与社会民众的桥梁扮演重要的角色。“我们都致力于通过提高教育、卫生、就业等领域的水平来提高巴布亚和西巴布亚人民的生活质量,希望当地人民更加积极参与发展当地各项建设。”哈迪说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1/29/%e5%9b%bd%e6%b0%91%e5%86%9b%e6%80%bb%e5%8f%b8%e4%bb%a4%ef%bc%9a%e8%8e%ab%e8%ae%a9%e6%94%bf%e6%b2%bb%e4%b8%8d%e5%90%8c%e9%80%89%e6%8b%a9%e5%89%8a%e5%bc%b1%e6%b0%91%e6%97%8f%e5%9b%a2%e7%bb%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