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MUI全国大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20-11-29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1月27日报道,印尼伊斯兰教士理事会(MUI)指导委员会主席阿普杜拉(Abdullah Jaidi)11月27日在雅加达宣称,经过了今年11月25日至27日在雅加达举行的MUI第10届全国大会,大会一致推选阿赫雅尔(Miftachul Akhyar)成为2020年至2025年届总主席。

阿普杜拉说:“2020年第10届MUI全国大会还组建了2020年至2025年期间的MUI组织结构及理事。”

第10届MUI全国大会由现任印尼副总统、原任MUI总主席马鲁夫(Ma’ruf Amin)所领导的17人长老会担任选举工委会,并主持每五年召开的选举大会。

第10届MUI全国大会也选定马鲁夫成为2020年至2025年届MUI顾问委员会主席,以替代丁·善苏汀(Din Syamsuddin)。同时指定阿米尔夏(Amirsyah Tambunan)成为秘书长,以替代安瓦尔(Anwar Abbas)。

第10届MUI全国大会也作出一些议决。包括有关MUI的洞察力及教规。发出的两项新教规,其一是允许教徒为了抗疫的需要而接受含有人类二倍体细胞的疫苗或药品。第二项教规,就是从较早时期或年轻时期登记朝圣事宜,其前提是动用的登记费用是合法挣来的钱,即不干扰必须交付的经费、不违反现行法律规定、以及不阻碍已登记的准朝圣者所负责及承担的朝圣任务。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128/5433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