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国会:今年地方首长选举仍将举行以保障公民宪法权利

作者: [时间]:2020-11-29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1月27日报道,国会副议长阿西斯•夏姆苏汀重申,2020年同步地方首长选举仍将在新冠肺炎疫情下执行,旨在保障公民选举和被选举的宪法权利。

阿西斯11月27日在雅加达发布声明称,如期执行2020年地方首长选举符合有关人权的1999年第39号法令中有关选举权的条文。此外,没有任何方面能保证新冠肺炎疫情何时结束,因此我国依然决定举行2020年同步地方首长选举。

阿西斯说,政府、国会、普委会举行地方首长选举的决心,体现我国不被疫情所击倒。他还举例,比如新加坡、韩国和美国也依然在疫情中举行选举。但必须以严格遵守卫生守则为前提举行选举,且显示人类正常生活仍需进行,民众不得屈服于疫情。这位从业阶层党政要表示,只要大家共同努力,相信此次选举能够顺利进行,疫情能够得以控制,造假病毒也能被抗拒。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1/27/%e5%9b%bd%e4%bc%9a%ef%bc%9a%e4%bb%8a%e5%b9%b4%e5%9c%b0%e6%96%b9%e9%a6%96%e9%95%bf%e9%80%89%e4%b8%be%e4%bb%8d%e5%b0%86%e4%b8%be%e8%a1%8c%e4%bb%a5%e4%bf%9d%e9%9a%9c%e5%85%ac%e6%b0%91%e5%ae%aa%e6%b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