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总统出席世界经济论坛虚拟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7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1月25日报道,佐科总统11月25日在西爪哇省茂物行宫通过视频出席世界经济论坛(WEF)虚拟会议。该论坛的主题为“印度尼西亚在卫生和经济复苏中的优先事项”。

外交副部长马亨德拉(Mahendra Siregar)说,该论坛是世界经济论坛一系列国家战略对话的一部分,该对话将一个国家的政府与全球企业家和其他利益相关者召集在一起进行战略对话。论坛将讨论东道国、地区和全球当前正在发展的问题,重点是东道国的经济发展。符合论坛主题,佐科总统在开幕式上将讨论有关恢复印尼公共卫生和经济的协同效应。

论坛分为两次会议,即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举行的特别会议,以及与海事和投资统筹部长、外交部长和国企部长举行的小组讨论会。在这两次会议中,全球公司的高层领导人将有机会与印度尼西亚共和国总统及部长们进行互动对话。

外交部长蕾特诺(Retno Marsudi)、国企部长埃里克(Erick Thohir)和外交副部长马亨德拉陪同佐科威总统出席此次活动。而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鲁胡特(Luhut Binsar Pandjaitan)则从另外一个地点加入会议。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1/26/politics-1606399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