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大印尼行动党接受艾迪帕拉波沃辞职请求的决定

作者: [时间]:2020-11-27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1月27日报道,大印尼行动党(Gerindra)主席Sufmi Dasco Ahmad于26日在雅京史纳延国会大厦表示,大印尼行动党已接受海事与渔业(KKP)部长埃迪.帕拉波沃(Edhy Prabowo)正式辞去政党职务的请求。大印尼行动党将准备筛选取代埃迪.帕拉波沃人选。与此同时,佐科总统已任命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鲁胡特(Luhut Binsar Pandjaitan)担任海事与渔业暂摄部长职位。

Sufmi Dasco Ahmad还表示,有关埃迪决定辞去政党职务,这意味着埃迪完成在政党的工作任务。担任海事与渔业部长之前,埃迪是大印尼行动党的重要人物,大印尼行动党负责经济和环境部门的副主席。埃迪也是大印尼行动党总主席帕拉波沃(Prabowo Subianto)的亲信,他曾在人协(MPR)担任大印尼行动党党团主席,他也曾被任命为国会第四委员会主席,以及在国会成为大印尼行动党党团的主席。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1/26/politics-1606400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