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国民军总司令:社交媒体分离主义言论严重威胁国家大一统

作者: [时间]:2020-11-23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国民军总司令哈迪•渣赫延多(Hadi Tjahjanto)称,目前社交媒体上不断出现有关脱离印尼统一共和国的各种言论并加以渲染,网络空间这种分离主义思潮开始威胁我国大一统。

哈迪11月21日在雅加达举行有关“民族儿女协同培训以防范社交网上分离主义行动并维护国家完整性”的线上讲座上主讲时说,不管愿意不愿意,喜欢不喜欢,社交媒体已成为宣传或心理战的媒介。以大规模快速传播,不排除比实际空间产生更大影响的可能。

哈迪说,近几周来我国网络空间上出现若干热门话题,这些话题可能导致我国民众极化现象和互相碰撞。甚至有些话题引领民众产生对政府的不信任,试图让民众怀疑政府所做的一切努力是否真的为人民的利益。

鉴于此哈迪认为,需要统一观点和看法以致决策和行动上的协调和谐,以及全面的规划。此外,需要跨部门的参与以及综合性措施,因为仅靠一个单位是不可能达到目的的。

哈迪希望,此类讲座培训活动有望成为社会变革的先驱,可在网络空间营造出更多的正面社区。“作为建国先辈下一代,我们有责任传承维护民族团结精神,坚决捍卫国家完整性。”他说。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1/22/%e5%9b%bd%e6%b0%91%e5%86%9b%e6%80%bb%e5%8f%b8%e4%bb%a4%ef%bc%9a%e7%a4%be%e4%ba%a4%e5%aa%92%e4%bd%93%e5%88%86%e7%a6%bb%e4%b8%bb%e4%b9%89%e8%a8%80%e8%ae%ba%e4%b8%a5%e9%87%8d%e5%a8%81%e8%83%81%e5%9b%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