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普委会:尚未拥有电子身份证选民仅1%

作者: [时间]:2020-11-22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普选委员会公布已登记列入2020年同步地方首长选举固定选民名单的选民人数。普选委员会称,只剩1%选民尚未拥有电子身份证记录。

普选委员会委员Viryan Azis KPU说,根据2020年11月11日地方普选委员会的报告,在更新过程中,有1,754,751名选民未办好电子身份证。他说,中央和地方普选委员会和民事登记局一直密切协调。此外,计划成立协调小组,专门处理固定选民名单直到投票日。

根据2016年第10号法令第57条的规定,为了能够行使投票权,印尼公民必须登记为选民。未登记为选民的印尼公民可以在投票时出示其电子身份证,就有权行使其投票权。普选委员会继续通过人口和民事登记总局与内政部进行协调,以完成选民之电子身份证。他保证普委会将以透明、公开的方式制定2020年地方首长选举选民名单,产生清晰的固定选民名单。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1/21/%e6%99%ae%e5%a7%94%e4%bc%9a%ef%bc%9a%e5%b0%9a%e6%9c%aa%e6%8b%a5%e6%9c%89%e7%94%b5%e5%ad%90%e8%ba%ab%e4%bb%bd%e8%af%81%e9%80%89%e6%b0%91%e4%bb%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