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总统为穆协108周年庆会演讲

作者: [时间]:2020-11-19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佐科总统11月18日在穆哈默迪亚( 穆 协/Muhammadiyah)108周年诞辰纪念会上要求该社团向公众说明,政府目前正在准备实施疫苗接种计划,以恢复公众的健康,并要求穆哈默迪亚防止错误信息的传播。

佐科说,我希望穆哈默迪亚能够提供正确的解释,使公众理解疫苗接种计划,不会被错误信息或谣言所欺骗。佐科坦言,政府正在准备实施疫苗接种计划。当局将确保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清真度和公众可获得性。一切都经过认真细致的准备,以确保社区接种的疫苗真正安全,使印尼能够迅速从大流行病中恢复过来,并从大流行病中崛起。但愿我们所做的一切善意和认真努力将得到上天的保佑。

佐科还赞赏穆哈默迪亚在克服病毒大流行期间的健康和经济问题方面所作的贡献。例如通过穆哈默迪亚抗疫指挥中心在全国各省的82家医院提供服务。佐科还向穆哈默迪亚医院的所有医护人员和卫生工作者表示感谢,他们都通过抗疫响应计划积极参与为基层社区提供服务。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119/5344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