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总统:制裁违反卫生规则者

作者: [时间]:2020-11-17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佐科总统要求总警长伊达姆上将、国军总司令哈迪上将和抗疫工作组主席多尼不仅仅呼吁公众不要违反卫生规则,而应对违反卫生规则的人坚决采取行动。

佐科11月16日在总统府的官方新闻稿中说,在新冠病毒大流行中,人民的安全是目前的最高法律。因此,对违反卫生规则者应严格执行纪律处分。佐科表示,必须严格执行卫生规则,因为目前尚无人对新冠病毒具有免疫力,并且无法避免在人群聚集中成为传染源。他说:“我已要求内政部长必须提醒各地方首长提高防疫意识,甚至在必要时可以提出警告。”

众所周知,数日前里捷西合返抵苏加诺-哈达机场,后来在住家为其女儿举行婚礼,及举办先知诞辰纪念会,由于这几场活动都招来大量人群聚集,导致雅京警长苏贾纳少将和西爪警长鲁迪少将被撤职,因为他们被认为疏于执行防疫卫生规则。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117/532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