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总司令:国军捍卫国家稳定

作者: [时间]:2020-11-16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印尼国军总司令哈迪(Hadi Tjahjanto)空军上将强调称,身为印尼民族,必须致力国家稳定,保持团结统一的精神,作为重要任务。

哈迪将军于11月15日在印尼国军公关处说:“各位兄弟们,我再次表明,在保持国家稳定的环节中,必须保持团结统一的精神,这是很重要的事。”

哈迪将军也提醒各界人士,勿让那些野心家及煽动者,破坏大家的团结统一精神。因此国军坚决保护印尼的团结和统一。他说:“印尼全体国军是保卫国家及保护全体民族的重要捍卫者。”国军不会让这些敌人干扰印尼民族的崇高理想。倘若有不法者干扰社会秩序,国军将无畏地直接面对他们。他说:“请记住,凡干扰民族团结和统一的任何人,他所面对的将是国军的捍卫行动。”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116/5315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