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穆尔多戈:政府与利吉克关系正常良好

作者: [时间]:2020-11-14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总统府幕僚长穆尔多戈声称,政府与利吉克之关系正常良好,无需要双方和解。

穆尔多戈12日在雅加达对媒体说:“我认为,政府与捍卫伊斯兰阵线首领利吉克的关系根本没有问题。我从一开始就说,利吉克想回来,请便。过去出国也是他自己的主意。”

他明确表示:“政府和利吉克关系良好。事实证明,政府不阻止利吉克回国。我们反而再三嘱咐治安人员要保护好利吉克及其支持者,且不要骚扰他们,避免扰乱公众。”他强调说,事实证明,利吉克从抵达国门至回到家都安然无恙。

穆尔多戈指出:“我们有必要对传言予以纠正,必须弄清楚,让民众明白,政府与利吉克之间不需要和解。需要的是各自良好行使其权利和责任。作为公民利吉克必须行使其权利和责任。而国家方面也有其权利和责任。”他重申,政府和利吉克的关系很好,正如一般公民与政府之间的关系。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1/13/%e7%a9%86%e5%b0%94%e5%a4%9a%e6%88%88%ef%bc%9a%e6%94%bf%e5%ba%9c%e4%b8%8e%e5%88%a9%e5%90%89%e5%85%8b%e5%85%b3%e7%b3%bb%e6%ad%a3%e5%b8%b8%e8%89%af%e5%a5%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