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特拉万感谢全国卫生工作者

作者: [时间]:2020-11-13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在纪念11月12日“国家卫生日”背景下,卫生部长特拉万通过卫生部社交媒体向全国各级卫生人员表示谢意和最高的赞赏。

特拉万也对社会各阶层为实现一个健康的印度尼西亚不懈努力表示感谢。他说,希望人们的热情能够激发所有卫生工作者继续奋斗,特别是在克服当前的新冠病毒大流行。

此前,印尼医协缓解小组主席阿迪布(Adib Khumaidi)表示,从3月到11月,共有282名医护人员因感染新冠肺炎而死亡。

阿迪布说,在当前的病毒大流行情况下,医务人员和卫生工作者是真正意义上的英雄。他们在危机时刻勇敢而坚强,每天继续与新冠病毒作斗争。

因此,社区最少应遵守卫生规则并提供道德和精神支持,希望这将有助于卫生工作者渡过当前的危机。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113/5289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