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民族民主党总主席建议议会门槛7%

作者: [时间]:2020-11-12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1月12日报道,民族民主党总主席苏利亚•巴洛建议将议会门槛(PT)提高到7%,以实现成熟的印尼民主制度化和高质量政治生活。

苏利亚11日在庆祝民族民主党成立九周年的演讲中说:“民族民主党建议将议会门槛从目前的4%提高到7%。”他意识到,该建议将受到许多方面的批评,甚至被认为民族民主党在闹着玩。

他指出,我国有必要将议会门槛提高到7%,以简化印尼政党的生活。民族民主党还倡议修改有关议会选举与总统选举同时选举的宪法。这是我们党内对选举机制进行评估和反思的结果。

如果此事付诸实施,民族民主党准备接受一切后果,包括无法跨过议会门槛7%,为的是将来印尼的政治生活会更好。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1/12/%e6%b0%91%e6%97%8f%e6%b0%91%e4%b8%bb%e5%85%9a%e6%80%bb%e4%b8%bb%e5%b8%ad%e5%bb%ba%e8%ae%ae%e8%ae%ae%e4%bc%9a%e9%97%a8%e6%a7%9b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