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苏哈尔梭对再次当选建设团结党总主席表示乐观

作者: [时间]:2020-11-09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1月0日报道,建设团结党暂摄总主席苏哈尔梭(Suharso Monoarfa)乐观表示,他在今年12月将在锡江举行的建设团结党第九届代表大会上再次当选总主席。

苏哈尔梭8日在峇厘峇塘县努沙杜亚(Nusa Dua)与建设团结党峇厘、西努沙登加拉和东努沙登加拉省委-支委举行地方协调会议后,对当选下届总主席表示乐观。

西努沙登加拉省委主席Watiah说:“来自峇厘、西努沙登加拉和东努沙登加拉的省委和支委将在12月锡江第9届代表大会上支持苏哈尔梭再次当选总主席。”会后,苏哈尔梭承认,除了峇厘岛,西努沙登加拉和东努沙登加拉支持他之外,全国半数省份也准备支持他再次担任建设团结党总主席。

关于建设团结党干部向肃贪委举报暂慑总主席苏哈尔梭获免用私人飞机一事,建设团结党秘书长Arsul Sani表示没有问题。此前,Nizar Dahlan向肃贪委举报建设团结党暂摄总主席10月在棉兰和亚齐搞党务时疑获免用私人飞机。Arsul Sani表示:“没有问题,因为苏哈尔梭以党高层而不是部长或国家官员的身份使用私人飞机,而且是在假日使用,不涉及国家利益。

他补充说,他不担心这个问题会阻挠对苏哈尔梭的支持,苏哈尔梭获得不少支持成为未来五年建设团结党总主席。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1/09/%e8%8b%8f%e5%93%88%e5%b0%94%e6%a2%ad%e5%af%b9%e5%86%8d%e6%ac%a1%e5%bd%93%e9%80%89%e5%bb%ba%e8%ae%be%e5%9b%a2%e7%bb%93%e5%85%9a%e6%80%bb%e4%b8%bb%e5%b8%ad%e8%a1%a8%e4%b9%90%e8%a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