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总统要求申办2032年奥运会

作者: [时间]:2020-11-05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1月5日报道,佐科总统表示,印尼自2018年已正式申办2032年奥运会。

佐科11月4日在独立宫举行的局部内阁会议上说,申办奥运会不是为了炫耀,而是改善国家形象和尊严的一种方式。为申办2032年奥运会,印尼必须与澳大利亚、德国、南北韩、卡塔尔、中国和印度竞争。

同时,参与申办奥运会应成为自我整顿以改善各种不足的动力,包括改善体育基础设施,提高运动员的表现和推升主办城市的全球知名度等。

佐科说,国际奥委会目前正在为主办国制定一个更简单,更具成本效益的新规范,奥委会希望申办国在执行新规范的过程中发挥创造力和创新能力,新规范有望更加简单和更具成本效益。佐科认为印尼需要做好充分准备,并下令相关部委立即成立特别委员会,为提名申办2032年奥运会做准备。

青年体育部长再努丁在独立宫与总统会谈后表示,总统向我们发出指示,要求立即成立一个特委会,希望印尼经过精心准备可以赢得竞标,并被选为2032年奥运会的主办国。此外,总统还下令其他部委为参与竞标准备预算。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105/5223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