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总统正式签署就业综合法

作者: [时间]:2020-11-04 [来源]:国际日报 [浏览次数]:

据《国际日报》11月4日报道,佐科总统11月2日正式签署了有关就业综合法的2020年第11号法令,有关就业综合法的规定也在国务部秘书处的网站上发布,以便公众可以查询。

上传到国务部秘书处网站的就业综合法厚达1187页,该法规对2020年第11号法令第79条中列出的有关工人/雇员休假的法规进行了更改。

2020年第11号法令第79条第(5)款对工人休息时间和年假以外的长假进行了规定。该条文载明,某些公司可以放长假。关于放长假的安排,在工作协议、公司条例和集体劳动协议中受监管。

此前,这种变化一直是工人关注的焦点,其中包括印尼工会联合会主席赛义德·伊克巴尔(Said Iqbal)。据赛义德说,有了新规定,长期休假不再是公司的义务。他阐明,在就业综合法中,关于长期休假的条款已被修改,因此不再是企业家的义务。

此外,劳工部长伊达(Ida Fauziyah)也强调说,只要在就业综合法中没有被废止或另行安排的,2003年第13号劳工法令授予工人的各种休假权利仍然适用。


消息来源:http://www.guojiribao.com/shtml/gjrb/20201104/5215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