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佐科总统将授予前国军总司令最高功绩荣誉勋章

作者: [时间]:2020-11-03 [来源]:商报 [浏览次数]:

佐科总统除了授予国家最高功绩荣誉勋章(Bintang Mahaputera)给前国军总司令卡铎·努尔曼多(Gatot Nurmantyo)陆军上将外,也将授予我国前宪法法院首席法官阿里耶夫·希达亚特(Arief Hidayat)。

“ 11月10日至11日,佐科总统将授予Mahaputera勋章和国家英雄(PN)头衔。获得国家英雄头衔的人包括SM Amin和Soekanto。获得B.Mahaputera勋章的人是卡铎和阿里夫。”政法安统筹部长马弗德11月3日通过推特账户如是写道。

Mahaputera勋章有两种类型,即Mahaputera Utama勋章和Mahaputera Nararya勋章。此前,佐科还为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独立日的一系列活动授予了Mahaputera Utama勋章和Mahaputera Nararya勋章给法德利·佐恩(Fadli Zon)和法赫利(Fahri Hamzah)。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1/03/politics-1604413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