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印尼政治 >> 正文

前卫生部长西蒂刑满出狱 准备助政府抗疫

作者: [时间]:2020-11-02 [来源]:《千岛日报》 [浏览次数]:

据《千岛日报》11月2日报道,前卫生部长西蒂•法迪拉(Siti Fadilah)已服满4年刑期,据称准备协助政府抗疫。西蒂•法迪拉的律师Kholidin Achmad 10月31日对记者说:“西蒂•法迪拉服满刑期深感欣慰,如今能与其家人,亲戚和邻居团聚。”

他说,被宣布释放后,西蒂•法迪拉将重新关注健康问题。他说,西蒂•法迪拉也准备协助政府应对新冠病毒大流行。Kholidin说:“西蒂仍然想先休息,一边在家自我隔离,她身体状况良好,刚才离开监狱之前还接受体检,在家也接受印尼医疗紧急救援委员会体检。感谢上帝,没感染新冠病毒。尽管西蒂已经70岁了,身体还健康。“

西蒂•法迪拉是前卫生部长,牵涉2005年卫生部健康问题管理中心(PPMK)防范重大事件(KLB)的医疗设备采购贪污案。此外,西蒂•法迪拉被证实收受酬金总额为19亿盾。2017年被判处4年徒刑,罚款2亿盾或易以监禁2个月。被囚禁在Pondok Bambu监狱。

消息来源:https://www.qiandaoribao.com/2020/11/01/%e5%89%8d%e5%8d%ab%e7%94%9f%e9%83%a8%e9%95%bf%e8%a5%bf%e8%92%82%e5%88%91%e6%bb%a1%e5%87%ba%e7%8b%b1-%e5%87%86%e5%a4%87%e5%8a%a9%e6%94%bf%e5%ba%9c%e6%8a%97%e7%96%a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