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卫生部保证中国新冠疫苗安全有效和清真

作者: [时间]:2020-10-21 [来源]:印尼《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0月20日报道,针对目前有很多人怀疑对正在进行第三期临床实验的中国科兴疫苗是否安全有效和清真,印尼卫生部疾病预防和控制总局(P2P)局长艾玛德·尤里安托(Achmad Yurianto)表示,政府已派国家药品和食品控制局(BPOM)代表前往中国检查中国科兴疫苗的质量和疫苗原材料到生产过程的检验。每个疫苗制造过程都需要经过严格的监管进行检查。因此BPOM确保已进行第三期临床实验的北京科兴疫苗的安全有效性和清真。

目前政府已向三家中国新冠疫苗集团订购新冠疫苗,其中是中国科兴疫苗,中国医药集团(Sinopharm)和中国天津的康希诺(CanSino Biologics)集团生产的新冠疫苗,预计我国将有910万人接受这三个新冠疫苗注射。

艾玛德·尤里安托还表示,卫生部、国企部、宗教部、BPOM、印尼伊斯兰教士理事会(MUI)和Bio Farma制药厂已分别访问了这三家新冠疫苗生产商。

“我们访问这三个新冠疫苗以确保三种中国疫苗已进行第三期临床实验,据悉这三种疫苗已在中国使用,并证明有效和安全。”艾玛德·尤里安托于19日通过罗盘网在线如斯说。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0/20/politics-16032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