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BPOM前往中国检查新冠疫苗质量

作者: [时间]:2020-10-15 [来源]:印尼《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0月15日报道,食品与药品监管局(BPOM)与其他印尼代表团于周四(15/10)在中国生产新冠疫苗的工厂进行了疫苗质量检查。

BPOM药品注册总监Lucia Rizka Andalusia在周四的在线新闻发布会上说,“BPOM督察组对疫苗生产设施上实施的良好药品生产规范进行了检查,以确保印尼政府购买该疫苗产品的质量。”她说,通过检查BPOM可以从观察行业合规性以及如何根据良好药品生产规范生产疫苗以确保疫苗的质量。

BPOM督察组将在三个生产新冠疫苗的工厂进行检查,即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Sinovac)、中国医药集团(Sinopharm)和康希诺生物股份有限公司(Cansino)。Lucia说,一系列检查活动旨在加快印度尼西亚获得安全、有效和优质的新冠疫苗。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0/15/politics-160276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