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今年11月将从中国获得新冠疫苗供应 佐科威要求本周内制定疫苗接种路线图

作者: [时间]:2020-10-13 [来源]:印尼《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0月12日报道,佐科威总统周一(10月12日)通过总统秘书处Youtube频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已要求本周内制定新冠疫苗接种的目标计划或路线图,以使政府和各方可以清楚地知道当有了疫苗时该如何行事。

此前有报道称我国将于11月拥有新冠疫苗。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鲁胡特(Luhut Binsar Pandjaitan)、卫生部长德拉旺(Terawan Agus Putranto)和Bio Farma国企公司总裁Honesti Basyir于上周六(10/10)已会见了中国疫苗生产公司负责人以完成疫苗购买。卫生部长德拉旺表示,该疫苗将通过Bio Farma公司分配以确保其信誉度。此外,预计在不久的将来Bio Farma将向公众提供有关新冠疫苗价格的信息。

中国天津康希诺(Cansino)生物股份公司将于11月提供我国10万单剂新冠疫苗,2021年将提供大约1500万至2000万剂。然后,国药集团(Sinopharm)同意今年提供1500万双剂疫苗。其中,500万剂计划于11月提供。2021年将提供5000万剂疫苗。与此同时,北京科兴(Sinovac)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承诺在今年12月底之前提供300万剂疫苗。即在11月的第一周将提供150万剂疫苗,接下来的150万剂疫苗将在12月的第一周内提供,再加上1500万剂散装疫苗。2021年将提供1.25亿剂疫苗。

卫生部长德拉旺说,疫苗接种在初期阶段将优先考虑那些最前沿的医务人员、公共服务人员、军警成员以及所有教育工作者。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0/12/politics-160251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