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驻登巴萨总领事朱兴龙拜会巴厘省警长

作者: [时间]:2020-10-13 [来源]: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 [浏览次数]:

据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10月13日消息,10月13日,驻登巴萨总领事朱兴龙拜会巴厘省警长佩德鲁斯少将。陈巍副总领事陪同。朱总领事感谢巴厘省警署为维护中国游客和总领馆馆舍安全提供的大力支持。朱总领事应邀介绍了中国抗疫成果和经验,表示总领馆将继续支持巴厘省抗击疫情,并在警务交流和警员中文培训等方面与巴厘省警署持续加强合作。

佩德鲁斯警长愉快回顾了多次访华经历以及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给他留下的深刻印象。佩德鲁斯警长表示,巴厘省警署近年来与中国总领馆保持了良好合作关系, 诚挚欢迎中国游客疫情后重返巴厘岛。

会后,驻登巴萨总领馆向巴厘省警署捐赠了一批防护口罩,以助力一线警员防疫执勤。

消息来源:http://denpasar.china-consulate.org/chn/xwdt/t182354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