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张敏总领事出席苏北华联恳亲大会暨苏北华人历史文化馆落成典礼

作者: [时间]:2024-03-31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棉兰总领事馆 [浏览次数]: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棉兰总领事馆3月31日消息,3月30日,中国驻棉兰总领事张敏夫妇应邀出席苏北华联恳亲大会暨苏北华人历史文化馆落成典礼,苏北省代省长哈萨努丁、苏北华联理事会主席苏用发和执行主席徐煜权等各界代表1500人出席活动。

张总对苏北华人历史文化馆落成表示祝贺,肯定苏北华联在推广华文教育、扶贫济困和促进中印尼交流合作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鼓励其继续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建设取得更大发展而不懈努力。

张总预祝普拉博沃当选总统访华取得圆满成功。哈表示,普拉博沃先生将中国作为当选总统后的首访国家,体现了两国关系的特殊性。哈拟于5月率团访问广州,期待与广东省政府签署关于进一步加强两省交流合作备忘录。

消息来源:

http://medan.china-consulate.gov.cn/chn/zlgxw/202403/t20240331_1127394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