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驻印尼使馆妇女小组参加雅加达国际妇女俱乐部2024年中国新年庆祝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2-26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 [浏览次数]: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2月26日消息,2月23日,中国驻印尼使馆妇女小组应邀参加雅加达国际妇女俱乐部举办的2024年中国新年庆祝活动。陆慷大使夫人陈悦参赞,泰国、韩国、奥地利、伊朗驻印尼使馆等十余国使馆团大使夫人及近百名俱乐部成员出席活动。

活动在中国使馆舞蹈队表演的《花木兰》中拉开了序幕。队员们英姿飒爽的舞姿和气势宏大的配乐,为嘉宾们带来一场中国古典舞蹈和中国民族乐器完美结合的视听盛宴,赢得热烈掌声和赞叹。

陈悦参赞及其他大使夫人们受邀上台展示具有中国特色的印尼巴迪蜡染布收藏品,并与嘉宾们互致新年快乐。现场气氛热烈,年味十足。  

俱乐部主席妮娜女士高度赞赏2023年中国驻印尼使馆积极参加雅加达国际妇女俱乐部举办的第54届年度义卖活动,并捐赠义卖所得收入,感谢中国使馆对俱乐部工作的大力支持。

活动在“舞狮闹新春”和派红包的欢快氛围中落下帷幕。

消息来源:

http://id.china-embassy.gov.cn/sgyw/202402/t20240226_1125019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