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陆慷大使夫妇出席雅加达金门互助基金会春节活动 ——“温暖迎春·共庆中国年”系列活动之五

作者: [时间]:2024-02-25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 [浏览次数]: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2月25日消息,2月25日,陆慷大使和夫人陈悦参赞受邀出席雅加达金门互助基金会2024年春节活动。金门互助基金会总主席吕世典偕夫人徐柳娘及基金会负责人热烈欢迎陆慷大使夫妇到访。

陆慷大使夫妇听取金门会馆简史介绍,随后参观了会议室、练歌房、太武堂等活动场所。陆慷大使夫妇同基金会负责人一道,为金门籍长者和幼童派发新春红包,同乡亲们共话家常。

陆慷大使发表讲话,积极评价雅加达金门互助基金会在团结同乡、兴办慈善方面所作贡献,介绍了中印尼关系发展最新成就,阐释了中国政府维护一个中国原则的坚定立场,介绍了2024年中央对台工作会议精神。陆慷大使表示,金门乡亲们常往返大陆经商、旅游、恳亲、求学,是中国驻印尼大使馆的服务对象。欢迎乡亲们常回家看看,回大陆看看。中国对外开放的大门,将继续向世界敞开!

雅加达金门互助基金会总主席吕世典表示,基金会是在印尼注册的联谊类社团,平日为金门乡亲提供互助,同时也是会员们为印尼国家社会发展、中印尼友好贡献力量的平台。陆慷大使夫妇莅临基金会访问,对金门互助基金会是极大鼓舞,基金会将更加积极致力于中印尼友好事业。

消息来源:

http://id.china-embassy.gov.cn/sgyw/202402/t20240225_1124958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