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为印尼公职人员开展中文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1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

据人民网3月21日报道,当地时间20日,印尼阿拉扎大学孔子学院为印尼国家警察语言学院(以下称为印尼警察学院)的警员们开展中国文化交流活动。孔院副理事长穆尼(Murni)、孔院中方院长牛海涛、孔院印尼方院长菲力(Feri)、法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王玉斌、印尼警察学院校长代表赛图(Saya)及来自印尼各地的警官学员们参加了本次文化交流活动,孔院为警员们安排了太极拳表演、HSK模拟考试和中国书法体验课,警员们纷纷用中文进行自我介绍并合唱了中国歌曲《朋友》。

穆尼在致辞中表示,欢迎印尼警察学院警员们的到来,我们孔院的办学目标就是让更多印尼人学习中文和了解中国传统文化,能教授印尼警察们学习中文是一个特别的机会。

赛图在致辞中表示,警员们非常感谢阿拉扎孔子学院提供汉语学习的机会,更加期盼能有机会到中国学习、深入了解中国文化。并表示印尼警察学院的一个目标是争取印尼每一个警察局至少配备一位会将中文的警员。

消息来源:http://world.people.com.cn/n1/2023/0321/c1002-32648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