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陆慷大使出席印尼劳工部与印尼中国商会总会共同举办的联谊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2-20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 [浏览次数]: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印度尼西亚共和国大使馆2月20日消息,2月20日上午,陆慷大使应邀出席印尼劳工部与印尼中国商会总会共同举办的联谊活动。印尼劳工部长伊达、印尼中国商会总会主席张朝阳、印尼工商会馆和企业家协会副主席欣达等中印尼政、商和劳工界代表上百人参加。

陆慷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中资企业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地扩大就业、民生改善和经济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中资企业进一步加强与印尼劳工部、相关社会组织的沟通合作,准确掌握并严格执行印尼劳工法规政策,为员工营造更加安全、健康、和谐、高效的工作环境;也希望印尼政府和社会各界为中资企业在印尼的发展合作提供积极、稳定、公平的政策和环境。

伊达部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印尼劳动就业情况和最新的劳工法律政策,表示希望在严格遵守印尼劳工法律法规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政府、企业和工人之间的交流对话,共同建立和谐、活跃、有效和公正的劳资关系。

张朝阳主席在致辞中表示,印尼中国商会总会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指导中资企业进一步加强劳工法规政策学习,做好属地化管理和本地人才培养,以实际行动真心回馈印尼社会,为增进中印尼友好合作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http://id.china-embassy.gov.cn/sgyw/202302/t20230220_11027844.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