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徐永总领事远程出席中爪哇省普华三语学校“中华文化·和谐纽带”春节庆祝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1-30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泗水总领事馆 [浏览次数]: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泗水总领事馆1月30日消息,1月28日,驻泗水总领事徐永应邀远程出席中爪哇省普华三语学校“中华文化·和谐纽带”春节庆祝活动。印尼三语学校协会主席陈友明、万由玛士县副县长萨德沃等参加。

徐永总领事在致辞中赞赏普华三语学校为发展华文教育事业、促进族群和睦相处、深化文明交流互鉴所作贡献,寄语在校学生勤奋学习,追逐梦想,立志做传承中印尼两国人民友谊的新使者。

活动期间,在校师生共同观看舞龙舞狮表演,感受热闹喜庆的春节氛围,体验茶艺、书法、柳琴、美食烹饪等多姿多彩的中国传统文化。

消息来源:http://surabaya.china-consulate.gov.cn/chn/lgxw/202301/t20230130_1101632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