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驻登巴萨总领馆举行“温暖迎春”活动——朱兴龙总领事春节走访慰问巴厘岛侨胞

作者: [时间]:2023-01-19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 [浏览次数]: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1月19日消息,1月18日,临近兔年春节,驻登巴萨总领事朱兴龙走访巴厘岛侨胞,向大家送去新春祝福,祝领区侨胞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朱总领事首先来到客家乡亲会主席谢晋德家。朱总就谢主席一家生活和生产情况进行了交流,并请他转达巴厘省客家乡亲会成员,祝他们新年恭喜发财。

谢主席携家属热烈欢迎朱总领事到来,表示虽身在海外,但时刻心系祖籍国,为当今中国不断发展壮大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今后将一如既往做好中印尼间贸易往来,为两国经贸合作贡献力量。谢主席高度重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印尼的传播,鼓励子女到中国学习。

随后,朱总来到知名华文作家意如香老先生家里,与意老及家属亲切座谈。朱总对意先生笔耕不辍、积极促进中印尼文化交流所作贡献给予肯定。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成果显著,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强大动力。意老十分关心中国统一大业,经常在媒体发表文章阐述立场。朱总期待意老继续用自己的“笔杆”,为当地描绘出一个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意老先生说,非常感谢总领馆前来探望,祝朱总和总领馆全体同事新春快乐。

消息来源:http://denpasar.china-consulate.gov.cn/yhjl/202301/t20230119_1101204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