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张敏总领事出席领事证件代办业务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2-23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棉兰总领事馆 [浏览次数]: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棉兰总领事馆12月23日消息,12月23日,驻棉兰总领馆召开领事证件代办业务年度工作会议,张敏总领事出席并讲话,徐春娟副总领事主持会议,领侨处主任赵鲲鹏领事、刘雯奕领事随员、中智国际商务发展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郭会亮、中智印尼公司总经理兼雅加达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负责人张继勇和棉兰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经理余洲玉参加会议。

张总领事对棉兰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合理统筹疫情防控与对外营业、扎实做好领事证件代办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张总领事指出,即将过去的2022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今年10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走上新征程的中国将为各国发展带来更多机遇,为人类进步作出更大贡献,也将为中印尼关系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为领区工作注入新的动力。前不久,习近平主席赴巴厘岛出席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并与佐科总统举行会谈,两国元首就加强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和共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达成重要共识。相信在两国元首战略引领下,中印尼各领域友好交流和务实合作将持续深化。

张总领事表示,明年是习近平主席在印尼提出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10周年,是中印尼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也是共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的开局之年。希望签证中心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强化业务培训、提升服务质量,为推动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共建中印尼命运共同体作出新贡献。

郭会亮董事长感谢张总领事对签证中心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中智集团将进一步加强对签证中心的管理和支持,全力做好对外服务工作,为促进中印尼两国人员往来贡献力量。余洲玉经理汇报了签证中心2022年主要工作和明年工作设想,表示将继续全力配合总领馆做好相关工作,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树立良好窗口形象。

消息来源:http://medan.china-consulate.gov.cn/chn/zlgxw/202212/t20221223_1099452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