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驻泗水总领馆举行“温暖迎春”慰侨活动启动仪式

作者: [时间]:2022-12-27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泗水总领事馆 [浏览次数]: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泗水总领事馆12月27日消息,12月26日,驻泗水总领事徐永主持“温暖迎春”慰侨活动启动仪式。领区中资机构、汉语教师等侨胞代表参加。

徐永总领事在致辞中表示,中国党和国家始终高度重视维护海外同胞的安全合法权益,无时无刻不把海外同胞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中,以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不断提高海外同胞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温暖迎春”慰侨活动就是党和国家关心关怀海外同胞的生动体现。中国驻泗水总领馆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践行“外交为民”宗旨,持续提高领事服务水平,始终做广大侨胞安全合法权益的全天候守护者。希望领区广大侨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努力为促进中印尼两国人民友谊和中国与领区民间交流合作多做贡献。

在场侨胞代表纷纷表示,非常感谢总领馆组织开展的“温暖迎春”慰侨活动,虽然身处他乡,但收到来自祖国的亲切问候和悉心关怀倍受感动,将会竭尽所能,积极为中印尼民间友好合作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http://surabaya.china-consulate.gov.cn/chn/lgxw/202212/t20221227_10996287.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