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张敏总领事考察中色(印尼)达瑞矿业项目

作者: [时间]:2022-12-19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棉兰总领事馆 [浏览次数]: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棉兰总领事馆12月19日消息,12月16日,中国驻棉兰总领事张敏一行赴北苏门答腊省达瑞县考察中色(印尼)达瑞矿业项目(以下简称“达瑞矿业”),周云良副总领事、领侨处主任赵鲲鹏领事、许七一商务领事等陪同考察。

张敏总领事一行实地考察了项目现场斜坡道硐口、上下选厂、仓库大临等工程,听取了达瑞矿业有关项目进展、安全环保及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汇报,对长期驻守项目现场的中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并向达瑞矿业赠送了防疫药品和领事保护手册。

张总领事表示,当前中印尼关系蓬勃发展,“区域综合经济走廊”、“两国双园”等重大项目涵盖领区有关省市,发展前景广阔。包括达瑞矿业在内的广大中资企业是中印尼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生力军,在推进两国经贸合作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果。希望达瑞矿业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为中印尼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向纵深发展作出新贡献。他强调,岁末将至,企业要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抓好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全力做好人员及项目安全防范,排查驻地安全隐患,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建立健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开展演练;以人为本,关心员工身心健康,妥善安排好人员休假、轮换等;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

达瑞矿业董事长、总经理常永强向张总领事一行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最新进展和工作计划等。他表示,达瑞矿业将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集团总部的有关指示批示精神以及集团总部和总领馆的工作要求,统筹抓好安全防范、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努力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绿色发展理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推进本土人才培养,积极谋划下一阶段工作,为深化中印尼友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消息来源:http://medan.china-consulate.gov.cn/chn/zlgxw/202212/t20221219_10992081.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