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2022视听中国·优秀视听节目印尼展播活动”在印尼启动

作者: [时间]:2022-11-08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

据人民网11月8日报道,当地时间7日上午9点,“2022视听中国·优秀视听节目印尼展播活动”在雅加达启动,来自长信传媒、柠萌影业、印尼爪哇邮报传媒集团电视网、印尼VIU等的两国影视制作和传播机构,共同见证并达成了《山海情》《三十而已》等优秀中国影视作品在印尼的落地播出和拍摄制作意向,并现场观看了优秀中国影视作品视频合集。

中国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际合作司司长闫成胜,以远程视频的形式参与仪式并正式宣布活动启动。

印尼文化教育和科技部总秘书处、国际合作司等印尼相关机构官员也出席了此次活动并祝贺活动成功启动。

消息来源:http://world.people.com.cn/n1/2022/1108/c1002-325612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