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驻棉兰总领馆向领区困难民众捐赠生活物资

作者: [时间]:2022-11-04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棉兰总领事馆 [浏览次数]:

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棉兰总领事馆11月4日消息,11月4日,中国驻棉兰总领馆开展物资捐赠活动,通过领区10个宗教团体、伊斯兰教学校向受自然灾害和疫情等影响的困难民众捐赠基本生活物资。在捐赠仪式上,张敏总领事发表视频致辞。印尼华裔总会执行主席黄印华积极协助安排物资捐赠活动。

张总领事在视频致辞中表示,近一段时间以来,受自然灾害和疫情等影响,苏北省部分民众生活遇到困难,需要社会各界伸出援手。中国驻棉兰总领馆愿通过苏北省宗教和谐会等宗教团体和伊斯兰教学校给一些生活困难民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向他们捐赠一批基本生活物资。这是中印尼两国人民“同舟共济、守望相助”精神的又一具体生动体现。

棉兰穆斯林长老协会主席安哈尔代表受赠方向总领馆的捐赠表示感谢,并期待今后有机会访问中国,与中国宗教界同行开展交流。

消息来源:http://medan.china-consulate.gov.cn/chn/zlgxw/202211/t20221104_1080063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