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邱薇薇总领事出席领事证件代办业务年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23 [来源]:中国驻棉兰总领馆 [浏览次数]:

据中国驻棉兰总领馆12月23日消息,12月23日,驻棉兰总领馆召开领事证件代办业务年度工作会议,邱薇薇总领事出席会议并讲话。付爱民副总领事主持会议,领侨处主任赵鲲鹏参加。 

邱总领事表示,一年来,棉兰中国签证申请服务中心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统筹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了责任担当,对总领馆领事工作形成了有力支撑。签证中心是印尼朋友接触中国的第一扇大门,也是促进双边往来的重要纽带,在明年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提高政策水平和服务能力,为两国人民友好交往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邱总领事介绍了中印尼关系发展和领区疫情形势,强调当前疫情传播仍具有很强的不确定性,要求签证中心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精准防控,保持“零感染”的良好成绩。要强化签证在线申请和生物签证等新业务培训,不断提升服务能力。要畅通电话、邮件等联系渠道,为申请人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会上,中银香港雅加达分行行长张朝阳、行长助理刘越和棉兰中国签证申请中心经理朱玉强汇报了中心2021年工作和明年设想,表示将努力克服困难,确保平稳运营,积极服务国家外交大局和中印尼关系发展。张朝阳行长等衷心感谢邱总领事任内对签证中心工作的关心支持和悉心指导。

消息来源:http://medan.china-consulate.org/chn/zlgxw/202112/t20211223_1047485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