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驻登巴萨总领事朱兴龙出席巴厘省机场移民局官员中文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时间]:2021-09-15 [来源]: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 [浏览次数]:

据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馆9月15日消息,2021年9月13日,印尼巴厘省机场移民局官员中文培训班举行线上开班仪式,中国驻登巴萨总领事朱兴龙、巴厘省机场移民局局长速尔亚·玛达兰,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印尼方院长桑德拉、中方院长陶暹光出席仪式并讲话。巴厘省机场移民局的137名官员将参加为期3个月的课程。

朱总领事在致辞中感谢巴厘省机场移民局和乌达雅纳大学旅游孔子学院对中文学习的高度重视和对总领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勉励学员们努力学习中文,提高自身中文水平,以便在疫情后和重返巴厘岛的中国游客更顺畅地沟通交流,提供更好的服务;祝愿巴厘省机场移民局官员中文培训班越办越好,为中印尼两国间文化和人文交流添砖加瓦。

去年以来,新冠肺炎疫情严重挫伤巴厘省旅游经济,但并未影响巴厘省涉外人员学习中文的热情。本次中文班是我馆今年同巴厘省政府有关部门举办的第三期中文培训班。

消息来源:http://denpasar.china-consulate.org/chn/xwdt/t190659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