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苏州市长李亚平会见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

作者: [时间]:2021-07-10 [来源]:苏州日报 [浏览次数]:

据苏州日报7月10日报道,昨天,市长李亚平会见了印度尼西亚驻华大使周浩黎,印度尼西亚驻沪总领事戴宁一行。

李亚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苏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苏州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抓长三角一体化等重大战略机遇,全力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一直以来,苏州和印尼保持着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经贸、文化等领域合作成果显著。截至目前,印尼累计在苏州市直接投资建设近30个项目。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沟通交流,在更多领域推进务实合作,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周浩黎说,当前,印尼和中国在贸易投资、数字经济等领域保持良好合作交流。苏州市场前景广阔,合作潜力巨大,希望印尼和苏州在“一带一路”倡议下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增进双方友谊,实现合作共赢。

市政府秘书长周伟参加会见。

消息来源:http://www.zgjssw.gov.cn/shixianchuanzhen/suzhou/202107/t20210710_7152485.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