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苏州绿宝广场三期开工 印尼文化节市集揭幕

作者: [时间]:2021-07-10 [来源]:苏州日报 [浏览次数]:

据苏州日报7月10日报道,昨天,绿宝三期开工仪式暨印尼文化节启动仪式在绿宝广场举行。

印尼汇宝集团旗下公司是首批进驻高新区的外资企业之一,其投资建设的绿宝广场一期、二期分别于2007年、2016年建成运营,总建筑面积超34万平方米,投资总额达16亿元,成为苏州市最热门的地标性商业综合体之一。

绿宝广场三期项目建筑面积约13万平方米,以商场、写字楼为主,总投资10亿元,计划于2024年11月竣工。三期项目聚焦高端购物、休闲、办公等功能,重点招引高端服务业、楼宇经济、文化创新类项目。

近年来,苏州高新区与印度尼西亚不断深化合作,交流日益密切,双方积极推动苏州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截至目前,高新区累计在印尼投资建设7个项目、规模超1.43亿美元。

当天,印尼文化节市集揭幕,突出“食”“技”“工”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示印尼优质产品。现场共设40个印尼风情摊位,吸引30余家印尼知名品牌参与。

消息来源:http://www.subaonet.com/2021/szwh/0710/3119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