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负责同志与印尼海洋事务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举行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15 [来源]:国家发改委网站 [浏览次数]: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6月15日消息,6月11日,宁吉喆副主任与印尼海洋事务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举行视频会议。双方就雅万高铁项目、“区域综合经济走廊”建设、工业化合作等重大事项进行了交流并明确下一步工作安排。

宁吉喆副主任强调,中印尼同为发展中国家,合作空间广阔。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是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中印尼双方应本着共商、共建、共享理念,按照“企业为主、政府推动、市场化运作、国际惯例”原则,不断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取得更多成果,打造中印尼经济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委外资司、开放司、国际司负责同志和我驻印尼使馆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消息来源:https://www.ndrc.gov.cn/fzggw/wld/njz/lddt/202106/t20210615_128328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