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鲁胡特确保200万剂中国国药集团疫苗将于三月份抵达印尼

作者: [时间]:2021-02-28 [来源]:印尼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2月25日报道,国营企业(BUMN)部长埃里克·多希尔(Erick Thohir)证实已有6664国内企业通过印尼工商会馆(Kadin)向政府申请自费新冠肺炎(Covid-19)疫苗接种,预计将需要大约750万剂自费疫苗。

海事与投资统筹部长鲁胡特.班查伊丹(Luhut Binsar Pandjaitan)周四(2月25日)出席一场2021年经济展望论坛中表示,200万剂中国国药集团(Sinopharm)研制的新冠病毒疫苗将于三月抵达印尼,该疫苗计划将分配给国内企业申请的自费疫苗。

鲁胡特说,“最少我们将获得200万剂,但我们希望能获得300万剂中国国药集团疫苗。接着4月,5月,6月,7月,我们肯定将再获得总数为1500万到2000万剂的新冠疫苗。”这是鲁胡特在会晤中国国务院委员兼外长王毅过程中所确认的数字。

当时鲁胡特对王毅说,印尼已将中国国药集团研制的Sinopharm新冠病毒疫苗纳入印尼的疫苗接种计划。但是Sinopharm疫苗不包含在政府实施的免费疫苗计划中。 因此,我们将向国药集团订购分配给为国内企业自费疫苗。鲁胡特这样阐述。

鲁胡特接着说,政府拟定目标为181,554,465民众或占全国总人口的70%进行新冠病毒(Covid-19)”进行疫苗接种,才能达到所谓的“群体免疫”(herb immunity)。(V)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1/02/25/politics-1614261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