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苏西省向中国出口 椰奶和棕榈油商品达1.2万吨

作者: [时间]:2020-12-16 [来源]:印尼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2月15日报道,农业部通过巴东农业检疫局为苏西省的1万2018吨优质农产品,如椰奶和棕榈油发出出口认证。

巴东农业检疫局局长伊斯宛(Iswan Haryanto)在巴东对记者表示:“苏西省椰子油和棕榈油具有巨大的潜力和出口市场。根据权威,我们的任务是提供出口便利。”

他详细说,向中国出口的18吨椰奶商品,出口额为3亿0400万盾,及出口的1万2000吨棕榈油商品,出口额为1234.5亿盾,恰好与2020年纪念国家植树节同日。

他认为,为了确保将出口的农业商品不含检疫植物干扰生物(OPTK),巴东农业检疫局通过采取一系列农业检疫措施而提供便利。

“符合所有的出口要求后,巴东农业检疫局官员才签发植物检疫证书。我们将继续优先提供快速和准确的服务,来支持增加出口,”他阐述。

在2020年第63届纪念国家植树节时,农业部通过农业检疫局亦从全国22个海港和机场同时主持10种其他农场商品,如咖啡、胡椒,及椰子和其衍生物出口的发运仪式。

与此同时,农业部长夏鲁尔·雅新·林波(Syahrul Yasin Limpo)声称, 农业对国家经济增长做出了颇大贡献。通过人力资源、机械化、技术,及科学的方法支持农业部的3倍出口行动计划(Gratieks)。

农业检疫局局长阿里查米尔(Ali Jamil)声称,农业的70%出口都来自农场分领域。

“为了能带来巨大影响,及提高附加值,我们未来将先加工农产品,才出口到外国,”他这么说。

与此同时,中央统计局(BPS)记载,今年10月份,苏西省的出口额达到1亿3007万美元,环比今年9月份上升5.66%。

中央统计局苏西省局长比多诺(Pitono)声称,今年9月份,苏西省的出口额达到1亿2310万美元,而今年10月份继续增至1亿3007万美元。

他详细称,今年10月份,出口最多的商品类别是动植物油脂,总额达到1亿0403万美元,及橡胶和橡胶制品的出口额达到1580万美元。

在今年10月份,苏西省的最大出口目的国是中国,出口额达到3195万美元,及印度的出口额达到2862万美元。

今年1月至10月份期间,对印度的出口额做出最大贡献,达到25.34%。(vn)

消息来源: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2/15/economy-160804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