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印尼总统佐科•维多多: 东博会已成为中国与东盟成员国良好合作的典范

作者: [时间]:2020-11-30 [来源]:印尼商报 [浏览次数]:

据印尼《商报》11月29日报道,尊敬的习近平主席,

尊敬的各位中国和东盟企业家,

尊敬的各位来宾,

中国—东盟博览会已然发展成为中国与东盟进行贸易投资促进活动的重要平台,并成为中国与东盟成员国良好合作的典范。我相信,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将促进疫情后的区域经济复苏,并深化中国与东盟在贸易、旅游、投资等关键领域的合作。

尊敬的各位来宾,

今年,印度尼西亚再次参展,展区共分两部分,分别是商品展馆和国家展馆。印尼商品展馆将展示名优产品,包括家具、时装和工艺品、食品和饮料以及其它优质商品。而国家展馆准备了文化表演和形象展示,展示印尼的贸易、旅游和投资等方面的潜力。借此机会,我要对中国政府和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在全球仍然受到新冠病毒疫情影响的形势下,仍然坚持努力举办好第十七届中国-东盟博览会表示赞赏和感谢!

最后,对举办2020年中国—东盟博览会表示祝贺!预祝博览会圆满成功!谢谢!

消息来源:

http://www.shangbaoindonesia.com/read/2020/11/29/economy-1606657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