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印尼计划12月为900万人接种中国疫苗:有助巴厘岛重新开放

作者: [时间]:2020-11-05 [来源]:环球时报 [浏览次数]:

据环球网11月5日报道,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4日报道,印尼政府一位高级部长周三宣布,印尼计划在12月份为900万人接种中国制药企业——北京科兴生物技术公司(Sinovac)研发的新冠病毒疫苗。

印尼政府海事和投资部长卢胡特·潘贾坦(Luhut Binsar Pandjaitan)表示,疫苗接种“可能会在2020年12月的第三周开始”。

潘贾坦说,印尼政府将为“特定地区的900万人接种疫苗,我们认为这些地区出现的感染者数量较多。例如,在雅加达,我们认为有几个地区疫情比较严重,(我们将)给他们注射疫苗。”

此次疫苗接种工作与三期临床试验是分开进行的,三期临床试验是科兴生物与印尼国有生物技术公司Bio Farma在西爪哇联合进行的。

印尼当局表示,疫苗接种将使该国逐步取消对热门旅游目的地巴厘岛的限制。巴厘岛计划于2021年初重新开放。

“我们渴望看到巴厘岛成为一个绿色区域,这是我们的目标。我们乐观地认为,巴厘岛将在明年年初成为绿色区域,因为我们将在12月的第三周开始接种疫苗。”潘贾坦说道。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自大流行开始以来,印度尼西亚累计共有421731例新冠病毒确诊病例,14259例死亡病例。

消息来源:https://baijiahao.baidu.com/s?id=1682504401740770307&wfr=spider&for=p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