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印尼研究 >> 中国-印尼关系发展动态 >> 正文

印尼劳工部部长亲临天津聚龙集团种植园与员工共庆斋月

作者: [时间]:2015-07-04 [来源]:人民网 [浏览次数]:

斋月把斋是穆斯林的重要习俗,开斋节的隆重程度犹如中国的春节。6月26日,印度尼西亚劳工部部长一行在中加里曼丹省副省长等地方领导陪同下亲临天津聚龙集团第一种植园,与700多位聚龙员工共同举行盛大的斋月活动,向中外籍聚龙员工送上问候与祝福。此次是印尼中央政府主管部门与地方政府第一次在中资企业生产基地举办大规模节庆盛会,充分彰显了印尼中央及地方政府对聚龙农业开发事业的高度重视、对聚龙企业行为的极大认可与对聚龙员工的欢迎接纳。印尼劳工部领导、中加里曼丹省副省长、中加里曼丹省警察局局长以及卡布瓦斯副县长等各地政府官员陪同出席,聚龙公司副总裁居德春、印尼区副总裁陈炎松与聚龙中加大区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参加了活动。

陈炎松在致辞中对印尼劳工部部长、中加里曼丹副省长及其他政府官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聚龙第一种植园的整体情况,重点介绍了企业解决当地居民就业、免费修建净水工程以及医疗教育等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工作,他还表示,在今后的发展中,聚龙将继续为促进当地经济繁荣、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利民工程援建等做出更大贡献。印尼劳工部部长也表达了对聚龙的感谢和大力支持,并希望聚龙能给当地带来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