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科研团队 >> 正文

JULIAN ALDRIN PASHA

作者: [时间]:2020-11-01 [来源]: [浏览次数]:

Julian Aldrin Pasha(朱立安·奥德林·帕夏),现任印尼大学政治与社会科学学院政治系主任,印度日本研究协会主席,前印尼总统发言人(2009-2014)。1994 年,毕业于印尼大学政治与社会科学学院,获得政治学学士学位,2000年和2005年分别获得日本法政大学政治学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2013年,荣获“海军荣誉成员”称号。2014年,由印尼总统颁发国家一级荣誉勋章。主要研究领域为印尼政治、经济以及印尼-日本关系等。出版专著5部,并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各类政府决策咨询报告及专报60余份。例如:2003年的出版的《国家的角色、通产省的政治角色及妥协》、《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印尼未来发展的目标和影响》,2001年出版的《印度尼西亚的政治经济:战略与缺陷》等。